偶像劇人人愛看,但是現實生活中,似乎沒那麼多的美麗的錯誤,其實...我很羨慕劇中的男女主角,感覺...總是這麼的剛好,我知道這是刻意寫的劇情,但...真的很期待有這種...這種的邂逅,雖然...雖然在現實的生活裡,並不是每一件都是能夠用幻想存活下來的,幻想也不可以當飯吃的,我想...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,心裡隨著年紀的增長,似乎...無法忘記那段美麗幻想....! 現實...也和我纏鬥了許久,讓我不曉得到底該怎麼做才對,我很矛盾也很無助,在年輕的歲月裡並沒把握住,現在的我還能夠做到什麼呢...????是勇於追求自己所愛的,還是實現自己未完的夢想呢..???還是學習劇中的男女主角,全部做到這些,還是全部放棄所有的幻想,繼續走完剩下的路呢..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