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喜歡你,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你,但為了怕傷害到你,只有告訴你…我不喜歡你,非常非常的討厭你!可是說出來的同時…我的心卻在滴血,感覺…感覺心已經被撕裂成許許多多的碎片!我…我…心真的…真的好痛苦好痛苦~~現在的我…只能默默默默的愛著你,更只能遠遠遠遠的看著你所有一切,不可以不可以再靠近你了~~
就算...就算你什麼都不知道,一切也都無所謂了,只要...只要我自己清楚曉得就行了,我對你的愛...是永遠永遠不會更改的....你不愛我不等於我愛你,但你幸福快樂卻等於我的幸福快樂.....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