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又遇到了你,但...始終與你擦身而過,明明....明明就近在咫尺,卻是....不能認識彼此,我們相遇不只一次,而是不記得有多少次,

我想...你也注意到了我的存在,我該高興呢...?還是.....擔心呢....????只是老天爺真的真的很愛捉弄人,明明...明明就是這麼的這麼的接近,但是...總是很巧妙的錯過,就算是刻意製造機會,還是.....會陰錯陽差的擦身而過,我並不在乎什麼,但總是無意的遇到許多次,一次又一次的,反而更讓人在意,我的心實在...實在真的很不舒服也很害怕,要怎麼說呢....???其實我真的不清楚也不曉得...???唉~~真的真的很煩很煩~~~~只能乞求老天爺不要在和我開玩笑了,我真的經不起玩笑了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