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...真的好久沒見了,見到她了是這麼的愉快,就這麼一次,但是....但是就在也沒有機會見到了,雖然有聊了許久,也非常希望能夠有機會再續續舊,似乎被我感覺到不會再見面了,總以為我的預感沒那麼...沒那麼的準,我想...命運始終是捉弄人的,從以前到現在,沒有一次不是這樣的,我...真的不相信命運的,但是卻讓我始終擦身而過的,老天爺無處不在的,每每看到希望,卻總是希望落空,我...低頭呢...還是...唉~似乎早已注定了...我想不再強求任何了,一切順其自然吧..!反正走一步是一步吧...能怎麼說呢...唉...心似乎早已認命了...更不要有什麼變化來好好改變自己了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