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多年來,我以為我能夠對你釋懷,也以為對你的出現能夠用平常心來對待,結果你的答案,帶我多大的震撼,當初你的不告而別,一直讓我耿耿於懷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為什麼要離我而去,我以為我做得不夠好,所以才會讓你離我遠去!
經過這麼多年後,終於~~~從網路上我又找回了你,一直很想問清楚當初的離開是怎麼回事,結果你說是因為我的家人不讓我們在一起,所以你默默的離去,什麼也不告訴我,你不告訴是怕傷我年邁父母的心,寧願讓你獨自承受痛苦與不捨;當我知道時,我的心多痛啊!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呢??你告訴我的話,我一定不會讓你從我身邊離開,在你離開我之後,你又發生一些事情,我卻不在你的身邊陪伴你,我的心都碎了,為什麼~~為什麼~~為什麼你不告訴我呢??要是你能告訴我,我一定飛奔過去陪伴著你,你從不告訴我,你有多在乎我,你也從不告訴我,你有多喜歡我,更不告訴我,你有沒有愛過我,我~~~~~~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,不在意我任何事情,結果~~~結果我竟然錯怪你那麼多年了,我~~我~~心好痛好痛噢~~想到這裡~~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,諾大的淚珠不停的留了出來~~
我們錯過太多太多了,彼此的心雖然經過這麼這麼久的時間,但~~彼此卻一直想念著對方,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相識的時候,我還是個高中女孩,而你也正在當兵,那段青澀的歲月年華彷彿就像是在昨天般,現在的我們~~已是步入中年了,想想~~真是歲月不饒人~~我們身邊也有各自的家庭,雖然~~我們彼此都還是很在意對方,彼此的婚姻也都是一樣都出現問題,以前我們不能在一起~~~現在還是不能在一起~~~,我~~我好想~~真的好想現在馬上能夠和你在一起,找回我們彼此失去的所有一切,但~~又真的不想傷害彼此的家庭,我好為難也好痛苦,真的~真的~~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