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希望....我能夠像天空中的鳥一樣,能夠翱翔天際自由的飛翔,也希望能夠像水裡的魚一般,到處遊來游去,可以無憂無慮的愛去哪裡就去哪裡的,更可以隨心所欲快快樂樂的游向大海,我好羨慕好羨慕,人....總以為是最聰明的動物,在這個世界上,但為了生存必須用盡各種手段,有時最親近家人也必須犧牲,愛....久了也會像陌生人一般,甚至比陌生人還不如,我累了.....這種生存遊戲真的...真的...真的不適合我,那種殘酷的遊戲...必須勾心鬥角的血腥,必須把所有的人都當做是敵人的目標,無時無刻必須繃緊神經真的實在...實在是太辛苦太累了,我討厭這種生存遊戲,我活了這麼久始終學不會,做人一定要那麼那麼的複雜嗎...????小朋友..也比我懂得多,我反而不像大人一樣,比他們孩子還不如,這種生存空間真的真的不適合我,我真的不知道人生在世,我這種......我這種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的,我很無助,我也很迷惘,朋友...似乎我好像也沒什麼朋友,因為我好像在他們的眼中像一個怪胎似的,而家人....當然也是個忙各的,誰想要理一個完全說不通的人,什麼都不懂得笨蛋呢..???真是可笑又很可悲,這個世界竟然沒有我生存的空間,真是諷刺又很可笑,哈哈哈 哈....人生在世我竟然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到底是為誰而活,我 哈....人生在世我竟然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到底是為誰而活,我到底來到這世上是為了什麼而來的,可笑呀...可笑極了....!!!何謂快樂...????何謂幸福....????這些只是遙不可及的幻想罷了,對我來說這一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